罗牛山项目涉及背书批准,赛马场选址在江东新区规划红线是己内定
罗牛山项目涉及背书批准,赛马场选址在江东新区规划红线是己内定。不然单凭老徐一个企业主,何来搞定当时的唯一备案?且牛山备案后,旅文厅又恰到好处按下必须等马指的暂停键!想想?备案总得至少有录入的文员吧!什么林不是社会活动能力很强吗?也就是就算几个小范围知道的,你却不敢往外捅。当然未给外面有反应的时间也是一方面。所以一百个老徐也是搞不定的。当然后来也说明背后博亦的同样不是吃素的,由此只好借口黄多多底子簿,能拖一天是一天了。而现在随着顶层赛马产业规划的公布,可以让你先上,但不会允许你再磨叽,否则全国的武汉兄弟们都被你挡道了,因为他们可以让你先上不越位,但包括顶层在内,即绝不允许挡道发展的步伐。
其实选址罗牛山,主要是不是太空中跑马,赛马并非一定要选址罗牛山,但罗牛山项目用地一定是个天然的赛马场。
转发ahunews
赛马肯定会首先在海南试点,至少海南会是第一批试点地之一。但琼山不会搞赛马场,因为它的南部是山区,没法弄;而它的北部平整地带中的非城市部分是南渡江畔,而南渡江是海口市的饮用水源,查查海口饮用水源保护方面的新闻可知。如果琼山搞赛马,成千上万的马会把南渡江的水质破坏掉。从地理条件看,罗牛市农场一带确实是海南建设赛马场的最佳位置:离海口近,离机场近,有广阔的平地,污水可随地形排入海湾。而海南其它地方要么平整区域太少,要么离海口或三亚太远(三亚周边没多少较平整的土地)。综上,加上罗牛山一带已经由海南省、海口市规划出一个体育竞技文化旅游小镇,所以海南用罗牛山的土地建赛马场的概率极大。ahunews
赛马肯定会首先在海南试点,至少海南会是第一批试点地之一。但琼山不会搞赛马场,因为它的南部是山区,没法弄;而它的北部平整地带中的非城市部分是南渡江畔,而南渡江是海口市的饮用水源,查查海口饮用水源保护方面的新闻可知。如果琼山搞赛马,成千上万的马会把南渡江的水质破坏掉。从地理条件看,罗牛市农场一带确实是海南建设赛马场的最佳位置:离海口近,离机场近,有广阔的平地,污水可随地形排入海湾。而海南其它地方要么平整区域太少,要么离海口或三亚太远(三亚周边没多少较平整的土地)。综上,加上罗牛山一带已经由海南省、海口市规划出一个体育竞技文化旅游小镇,所以海南用罗牛山的土地建赛马场的概率极大。
牛